zs3333钻石app下载

拟薄水铝石&硅铝粉

来源: 时间: 2020-11-03

 精细氧化铝事业部前身是山西铝厂科技化工公司,始建于20036月,20168月成建制划归山西分公司,2017年华泽铝电和山西分公司资产重组后更名为精细氧化铝事业部。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经历了一次投产、二次创业、多次科技创新,已经逐步发展成熟为一家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含量高,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精细氧化铝制造企业。

下设四个管理科室、四个生产工区,四条生产线,主导产品为年产2.85万吨的拟薄水铝石、年产4500吨的活性硅铝粉和满足氧化铝生产需要的石灰。其中拟薄水铝石主要应用于环保、石油、化工行业,下游客户主要是中石化和中石油,产品远销湖南、山东、兰州等地。

    


产品1:拟薄水铝石

产品类型有:普通、普通超细、普通超细收尘、低钠超细等

拟薄水铝石是一种胶态或结晶不够完整的白色的假一水软铝石。

主要性质:无毒、无味、无臭的白色粉末,胶溶性能好,晶相纯度高,具有触变凝胶的特点。

用途: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行业的催化剂载体及粘结剂,活性氧化铝的原料及分子筛、硅酸盐耐火纤维制品成型粘结剂。如催化裂化催化剂的粘结剂,加氢精制催化剂的载体,酒精脱水制乙烯及环氧乙烷催化剂等,可替代进口sb铝胶。






产品2:活性硅铝粉

活性硅铝粉是一种在人工合成的硅铝酸盐的基础上,经过活性组分交换而成的化工产品。主要包括二交一焙产品、二交二焙产品及硅铝粉产品。

主要性质:本品为白色或微黄色,无毒、无臭粉末状固体。

用途:广泛应用于气体、液体的干燥、分离和提纯。是石油化工催化剂的一种重要原材料。产品具有硅铝比高,活性强,选择性好,稳定性强,抗毒能力大等特点。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