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喜迎二十大 劳动创造美 |中铝山西新材料 山西铝业举办“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06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主旋律,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铝山西新材料、中铝山西铝业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劳动创造美”为主题的“庆五一”劳模座谈会,企业领导与劳模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发展,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企业各级劳动模范和先进代表围绕敬业爱岗、艰苦奋斗、保供降本、践行使命、贴心服务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岗位实际,积极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工会干部代表围绕平台搭建、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