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中铝山西新材料 中铝山西铝业举办焊工技能竞赛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7

为打造技能型、知识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5月25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工会、中铝山西铝业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当新时代最美劳动者”焊工技能竞赛在山西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焊培中心开赛。

比赛现场弧光闪烁,焊花飞溅,参赛选手认真打磨、反复测量,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展现了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过硬的心理素质。裁判员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文明裁判,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性。

经过二级单位前期选拔,共有13名选手参加此次技能竞赛。此次竞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两部分,理论知识占总成绩的30%,实际操作占总成绩的70%,竞赛综合成绩第一名将被授予年度“技术能手”和“晋铝工匠”荣誉称号,综合成绩第二、三名将被授予年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前六名选手还将获得物质奖励。

经过激烈比拼,建安公司白锐侠获得比赛第一名,山西中铝工服公司刘鹏、薛亚军分获第二、第三名。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