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举办反网络诈骗警示教育宣讲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27

为使广大职工群众精准识别电信诈骗,预防电信诈骗,5月23至25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邀请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邢来申来企业进行反网络诈骗警示教育宣讲。

邢来申结合铝基地近期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就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特点、手段以及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并走进企业离退中心进行了专门宣讲。

据了解,今年以来,铝基地电信诈骗案件呈多发态势,较往年呈增长趋势。截至目前,禹门公安分局已接到报警并立案30多起,涉案资金达680余万元。

此次宣讲较强的时效性、警示性和教育意义,通过揭露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和危害,以身边的案例教育员工,警醒群众,引导员工群众进一步增强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最大限度的防范铝基地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下一步,企业党委还将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等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并将联合禹门分局持续开展好全方位、多层次、多种形式的防骗反诈宣传教育,做到防范宣传全覆盖、无死角,营造全员反诈的浓厚氛围。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