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企业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聚力勇争先”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7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提振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6月15日,企业工会在琦瑞温泉游泳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聚力勇争先”职工游泳比赛。

中铝山西新材料工会主席、中铝山西铝业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安平,部分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开赛仪式。李安平致开赛辞,并宣布游泳比赛开赛。

此次比赛既注重游泳运动的竞技性,设6个男子竞技项目和4个女子竞技项目,同时也注重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设立了两个趣味项目。比赛为期一天,来自26个单位180余名的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