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企业党委召开庆“七一”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成果交流会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1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召开庆“七一”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成果交流会,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建工作成果,表彰激励先进典型,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进一步赓续建党精神,努力拼搏奋斗,对标赶超一流,改革创新融合,不负使命、勇毅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部分基层党组织作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成果分享;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布了获中铝集团党组表彰的先进集体名单和企业党委《关于对2021-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