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企业举办生态环境书法作品展暨“安全咨询日”活动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7

翰墨丹青写生态,守法尽责铸安全。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活动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6月16日,中铝山西新材料  山西铝业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办生态环境书法篆刻展暨“安全咨询日”主题活动。

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山西铝业执行董事郭威立等公司领导,两公司各单位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柴瑞萍,河津市副市长薛将军,运城市书法协会及河津市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各单位安全第一责任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科普》等安全书籍和宣传挂画,并为10名“安全卫士”代表颁奖。

生态环境书法篆刻作品展,是中铝山西企业与运城市书法家协会、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共同筹划的一项“6.5”环境日活动,旨在通过作品展让铝城广大员工群众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宣贯新发展理念,为推动企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添油鼓劲,为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实现天更蓝、水更清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员工参观了主题版面和生态环境主题书法作品。

此次书法作品展共征集企业员工作品600余件,展出作品100件。活动共设置各类展板17块,展出的百余幅漫画也均由企业员工创作绘制。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