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中铝山西新材料开展赤泥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1

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和应急演练计划,6月24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开展赤泥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中铝集团职业健康安全环保督察组,公司领导王辛成、尚会明,相关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演练。河津市应急管理局、阳村乡、苍头村等单位负责人观摩了演练。

上午9时,公司事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王辛成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应急演练前,通过视频形式介绍了赤泥库地理位置、堆存筑坝工艺、库容设计等相关情况。

演练模拟河津地区遭受连续强降雨,赤泥库9格A库区发生管涌险情,氧化铝厂执行现场应急处置措施后仍未能控制险情,请求并迅速启动专项应急预案。按照赤泥库防汛应急预案要求,来自两公司各二级单位的技术保障、现场抢险、电力保障、物资装备、后勤信息、警戒疏散、医疗救护等9个应急分队迅速集结。在公司安全副总监、现场总指挥尚会明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应急演练人员按程序快速准确实施报警、应急响应、现场处置等相关工作,并在行动结束后第一时间向现场总指挥报告相关情况。

抢险救援行动结束后,王辛成对演练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赤泥库区防汛演练检验了赤泥库防汛专项应急预案的适应性、操作性和科学性;检验了公司与地方部门的联动响应能力;检验了公司应急装备及物资储备的充分性;提高了公司应急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检验的目的。希望氧化铝厂加强日常安全监护,做好风险管控,确保赤泥库安全稳定运行。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