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企业调研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7

6月9日,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孙宏春一行,在运城、河津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企业调研。公司领导郭威立、张智、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孙宏春一行先后到企业展厅、铝加工事业部参观,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情况介绍,了解企业退役军人情况;双方就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孙宏春表示,中铝山西新材料、山西铝业退役军人员工较多,政治素质高,组织纪律性强,在企业生产经营、支援地方抗洪抢险、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贡献。希望企业一如既往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在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同时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帮扶、服务等工作。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