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运城市招投中心来中铝山西新材料调研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7

6月15日,运城市招投中心副主任黄锋斌一行来中铝山西新材料就产业链招商暨“四库”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中铝山西新材料副总经理张瑞忠,河津市副市长王高红,河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锋斌一行先后到中铝山西企业展示中心、铝加工事业部实地参观,认真听取企业概况、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产品制造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所属产业链中的位置、在延链、补链上的诉求等情况。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运城市招商引资项目转化率,运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组织5个调研组就产业链招商暨“四库”项目进行集中调研,摸清区域产业链情况,找准招商引资方向,不断增强招商引资对运城市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