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3333钻石app下载

中铝山西新材料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 二届董事会第三次暨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2

7月12日,中铝山西新材料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二届董事会第三次暨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公司专职董事、监事会主席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中铝股份股东代表郭威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逐项审议讨论、表决通过了《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总经理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2022年关键绩效考核指标》等10项议案。

郭威立代表董事会与中铝山西新材料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辛成签署了《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与会董事、监事、股东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认为,2021年和今年上半年,中铝山西新材料在中铝集团、中铝股份和股东的正确领导、支持下,在董事会、经营层的严格管理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产经营业绩取得了明显进步;下一步,公司要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主动求变,防风险,降成本,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在高质量发展上谋求新突破;股东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理解,互利合作,实现共赢,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回馈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集团zs3333钻石|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zs3333钻石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Baidu
sogou